黑龍江珍寶島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珍寶島

公司名稱:黑龍江珍寶島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虎林鎮紅星街72號
成立時間:1996-10-28
創始人:方同華
公司網址:http://www.zbdzy.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黑龍江珍寶島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珍寶島
公司描述
珍寶島是具有從中藥材種植、中藥材貿易、新藥開發、生產制造、市場營銷到藥品集中配送及電子商務完整的大健康產業鏈,并向化藥、生物藥擴張的現代化制藥企業。
管理團隊
方同華 許照芹 鐘曉敏 蘭培寶 王亞非 李學東 肖國亮 崔少華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珍寶島藥業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60356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黑龍江珍寶島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從中藥材種植、中藥材貿易、新藥開發、生產制造、市場營銷到藥品集中配送及電子商務完整的大健康產業鏈,并向化藥、生物藥擴張的現代化制藥企業。在加快“以人為本、構建和諧”的民生建設中,始終秉承“一切為了人民健康”的服務宗旨,堅持將“以人為本”作為企業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行為準則。公司目前已形成“以中藥為主、化學藥為輔;以注射劑為主、其它劑型為輔;以心腦血管類藥品為主、其它類藥品為輔”的產品格局。主導產品為國家馳名商標“珍寶島”的系列產品。


上海星門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維視時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掌玩地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睿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參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要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商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