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米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螞蟻銷客 / 米孜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米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民京路853號1幢350室
成立時間:2014-07-28
創始人:黃斌
公司網址:https://www.mayixiaoke.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米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米孜科技_螞蟻銷客
公司描述
螞蟻銷客是一家零售孵化服務商,專注于幫助企業構建微商渠道,為傳統企業提供涵蓋招商、管理、結算、數據、品牌、庫存集一體的系統解決方案,實現企業擁有獨立可控的微商分銷渠道,隸屬于上海米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黃斌 黃繼來 劉傳偉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5日,米孜科技獲得2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米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螞蟻銷客是上海米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術團隊自主研發的助力企業構建微商渠道的系統平臺,螞蟻銷客是一套助力傳統企業轉型進入微商構建銷售渠道的產品,為傳統企業提供涵蓋招商、管理、結算、數據、品牌、庫存集一體的系統解決方案,實現企業擁有獨立可控的微商分銷渠道。螞蟻銷客開啟微分銷全新模式時代,實現企業以低額投入獲得高額的回報。歷經1年多的技術研發與實踐,產品日趨成熟并已服務多家傳統大品牌企業。


上海玩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魚博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賽隆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光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鷹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杭州喝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泛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