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魚博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魚博士

公司名稱:南京魚博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高新開發區惠達路9號國電南自產業園C樓一層102-1室
成立時間:2016-03-21
創始人:魏亞東
公司網址:https://xiaoyubosh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魚博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小魚博士
公司描述
小魚博士是一個智能養殖平臺,致力于以智能硬件切入水產養殖行業,獲得客戶群,基于大數據產生商業價值。
管理團隊
魏亞東 李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魚博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物聯網領域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遵循“核心科技、物聯未來”的創業理念,致力于自主研發性能可靠、品質精良、技術先進的產品。
公司擁有國家專利37項(5項發明),軟件著作權31項,軟件產品2項,高新技術產品2項,軟件產品檢測報告2項,科技查新報告1項。
漢森思系列產品已廣泛應用于:水產養殖業、養殖農業、食品飼料、紡織印刷、智能工廠、、節能環保等領域。
魚博士以其對物聯網的熱愛和夢想,凝聚了一批堅持自主創新的人才伙伴——德國慕尼黑大學、南京大學、南京郵電大學、南京師范大學、南京信息工程大學等高校博士碩士,為“助力民族工業,中國領先的物聯網產品服務商”的企業愿景而奮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魚博士
小魚博士致力于將專業水產養殖和先進管理模式結合,通過物聯網信息化技術為客戶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智能化水產養殖工具和服務。小魚博士云服務平臺適用各類魚類、蝦、蟹等不同領域養殖行業。


北京青山綠水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嘉華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中金匯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珠海華金資本股份有限公司

汕頭市號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影華納橫店影視有限公司

徐州夢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