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泛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泛城資本

公司名稱:浙江泛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翠苑街道萬塘路252號1幢1707室
成立時間:2016-10-12
創始人:陳偉星
公司網址:http://www.funcityholding.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泛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泛城資本
公司描述
泛城資本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金融、人工智能、區塊鏈、智能出行等領域的資產管理公司。
管理團隊
陳偉星 陳曉亮 倪凱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泛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快的打車”創始人:陳偉星創立的,專注于互聯網金融、人工智能、區塊鏈、智能出行等領域的資產管理公司。公司的業務涵蓋早期VC、PE投資,以及后期上市公司定增、并購等PIPE業務。公司的宗旨是為出資人提供資產的保值、增值服務。目前,公司已在基金業協會登記備案,擁有人民幣和美元雙幣種投資基金。

我們投資了51信用卡、OTMS、億方云、愛上租、九州量子等優秀創業公司,并用我們多年孵化創業企業的成功經驗,以及強大的研究、總結、把握未來趨勢的能力,為他們提供人才推薦、戰略制定、運營提升、融資策略等多方位的幫助,全力打造下一個獨角獸明星企業。

我們尋找愿意一起看世界、一起理解世界、一起創造世界的志同道合的創業者,共同成就提高社會運行效率、增強人類生活幸福感的有意義而又偉大的事業。


上海楷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譽動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企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卓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沃特奇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燧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奇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