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鷹駕科技

公司名稱:鷹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區南環路29號留學生創業大廈610
成立時間:2015-08-31
創始人:鄭智宇
公司網址:http://www.eag360.com/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鷹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鷹駕科技
公司描述
鷹駕科技是一家高級駕駛輔助系統研發商,研發的新一代鷹眼系統,采用華為海思3520芯片,可以無縫拼接鳥瞰效果,利用精確算法,精確描繪倒車軌跡線。
管理團隊
鄭智宇 段儕杰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6日,鷹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朗瑪峰創投、凱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EAGLE EYES TECH INC 是由ERIC DUAN博士成立,注冊于美國佛羅里達州,專注于用視頻算法解決生活中的實際問題,是美國領先的智能視頻處理技術公司,擁有一大批頂尖的軟硬件工程師,服務美國市場多年,為美國車廠前裝方案提供商,是德州儀器戰略合作伙伴。在佛羅里達州和內華達州擁有研發和營銷中心。
鷹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在深圳注冊,是由EAGLE EYES TECH INC 原始股東ERIC DUAN博士歸國后和JACOB ZHENG 創立,致力于用先進視頻技術保障行車安全的高科技企業,座落在深圳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內,是一家集軟硬件研發,生產銷售一條龍的創新性企業,集成國內最頂尖的研發團隊,并依托清華大學研究院的科研實力做后盾,具有國內不可比擬的產品拓展性和研發領先性。嚴格遵循"質量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選用國內優秀供應商作為生產支撐,產品通過CE,UL認證,并購買中國平安500萬的產品責任險。由同為聯合創始人:的資深市場營銷專家帶領的銷售團隊,務實肯干,虛心勤奮,時刻傾聽客戶心聲,持續改進,極力追求最大的客戶滿意度,堅持不僅技術要領先,產品要做好,更要客戶貼心,放心,省心。我們公司專注銷售鷹眼駕駛輔助系統,歡迎新老客戶前來洽談。


中國廣西電視臺

深圳萬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龍海星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極致車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神州付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夢城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佳視王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