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銀潤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潤傳媒

公司名稱:上海銀潤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醫學院路69號華業大廈5樓D座
成立時間:1995-04-30
創始人:陳向榮
公司網址:http://www.inlookchin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關鍵詞
上海銀潤傳媒廣告有限公司_銀潤傳媒
公司描述
上海銀潤傳媒廣告有限公司旗下擁有電視劇力。事業中心、電影事業中心、影視文學中心、演藝經紀事業中心、及影視制作管理中心、品牌宣傳推廣中心、新媒體事業中心和影視節目營銷中心。同時在全國擁有九個制片人工作室和三個策略聯盟團隊,分別由業內資深的發行人、制作人、編劇和導演組成,具有強大的電視劇、電影及欄目劇、網絡劇的制作和發行能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上海銀潤傳媒廣告有限公司獲得2.5億人民幣的投資,投資方為華數傳媒。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銀潤傳媒公司成立于1997年,專注制作倡導主流、貼近生活的影視劇,經過近16年的努力,銀潤傳媒公司憑借著豐富的經驗、過硬的技術、良好的信譽,在競爭激烈的同行業內迅速崛起,成為中國地區極具影響力的民營影視傳媒企業之一。公司總部位于上海,旗下擁有電視劇事業中心、電影事業中心、影視文學中心、演藝經紀事業中心、及影視制作管理中心、品牌宣傳推廣中心、新媒體事業中心和影視節目營銷中心。同時在全國擁有九個制片人工作室和三個策略聯盟團隊,分別由業內資深的發行人、制作人、編劇和導演組成,具有強大的電視劇、電影及欄目劇、網絡劇的制作和發行能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兩生花》
《兩生花》是由上影寰亞文化發展(上海)有限公司、九州夢工廠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銀潤傳媒廣告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電視劇,該劇由林添一執導,劉愷威、王麗坤、高仁、劉一含等主演。
該劇改編自唐七公子都市小說《歲月是朵兩生花》,主要講述了與獨子相依為命的單親媽媽顏宋與剛從沉睡中醒來的失憶男子秦漠相遇相守的愛情故事。
2、《黑三角》
黑三角(別名: 《義無反顧》、《一號罪惡》、《生死與共》、《背叛》)。本劇以一種兄弟情仇片的戲劇形式,形象的揭示了“假冒偽劣”帶給當今社會的災難,生動的刻畫了我執法者為打擊“假冒偽劣”所付出的艱辛努力,甚至是慘痛的代價,深刻的揭示了滋生“假冒偽劣”的社會“病灶”。其目的是為了我們生活的天地更多義憤純真和美麗。
3、《隋朝來客》
《隋朝來客》是由莊宇新執導的“反時空”愛情喜劇電影。影片講述了隋煬帝舉行大隋小姐大賽,護衛熊赳赳和咸菜販子牛楚楚陰錯陽差地卷入其中,被凍在一塊冰中,來到了一千多年后的現代北京,發生了一系列的奇遇的故事。
4、《黨的女兒》
《黨的女兒》是由銀潤傳媒出品的電視劇,劉進執導,孫民紀編劇,王茜華、丁志誠、沈航和林靜等主演。
該劇以1934年的贛閩蘇區為背景展開一系列革命故事,并已于2011年6月29日登陸廣東、江西、云南衛視首播。
5、《錯嫁》
《錯嫁》是由上海銀潤傳媒出品,由甘婷婷、李彩樺、萬思維、杜旭東主演的近代傳奇劇。該劇講述了一對同父異母的姐妹,愛上同一個男人,卻在命運的捉弄下,先后錯嫁給了又丑又壞的車夫,受盡磨難的故事。
6、《蟻族的奮斗》
《蟻族的奮斗》是由導演戴冰執導,編劇吳海燕,楊爍、張鐸、王黎雯、張佳寧等主演的一部現代都市電視劇。
《蟻族的奮斗》講述了一群普普通通的“80”后在屬于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艱辛奮斗、爭取幸福的故事。



深圳市企企通科技有限公司

烏魯木齊天匯圍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成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想星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一七八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基調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樂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