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樂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趣搞機

公司名稱:杭州樂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倉興路1號25幢101-8室
成立時間:2015-06-05
創始人:盧奕穎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520925/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樂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趣搞機
公司描述
趣搞機是一個專注大學生的一站式手機服務平臺,一個基于互聯網的手機后服務品牌,提供新機銷售、特色配件、手機維修、手機回收以及手機置換等服務。
管理團隊
盧奕穎 曾康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4日,杭州樂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聚募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樂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06月05日成立,注冊資金300萬元,是一家專為大學生提供產品和服務的科技公司。公司團隊由一批來自浙江各大高校的大學生,以及有多次創業經歷的企業家組成,充滿激情,不畏困難,敢于創新,站在互聯網+的風口浪尖,創造一條屬于自己的o2o運營模式,旨在打造大學生最喜愛的校園移動互聯網品牌,讓大學的校園服務變得更加便捷,更加自由。


上海北斗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青銅互娛文化(深圳)有限公司

海南壹陸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綠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方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友籃樂優育文化有限公司

好收益(北京)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