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七八商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ISSOSE童裝

公司名稱:北京一七八商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北花園村1號北京傳媒時尚文化產業園(超級蜂巢)北區B座1單元1919號
成立時間:2017-01-06
創始人:毛欽蘭
公司網址:http://kid.ef43.com.cn/fuzhuang/222531/about.php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一七八商貿有限公司_MISSOSE
公司描述
MISSOSE童裝是一個高端童裝品牌,主要面向中高端家庭人群,為用戶提供日常、休閑、典禮、聚會等場合的服飾搭配,旗下主要產品涵蓋連衣裙、T恤、褲子、襯衫、外套等。
管理團隊
席甲 毛欽蘭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14日,北京一七八商貿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把世界穿在身上,然后去看更大的世界。
missose,2016年10月成立于北京的高端童裝品牌,主營男女童裝、針織品、羽絨制品、服飾配飾等多元化產品,服務于用用3-14歲孩子的都市中高端家庭族群。
憑借“時髦、有趣”的設計風格,以兒童外在于內在氣質的深度結合為悉知的構思過程,打造符合孩子多種場合的服飾搭配,其注重完美細節、體現優質品味的產品理念成為追求卓越的中國新生代父母的首選品牌。
目前,missose已收到大量明星家庭的青睞于推崇。


廣州鴻琪光學儀器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三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網元圣唐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上極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秀強玻璃工藝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華點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智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