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調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聽云App-基調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基調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京順路5號5號樓B座1層B101室
成立時間:2007-03-21
創始人:陳麒麟
公司網址:http://www.tingyun.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基調網絡股份有限公司_聽云App_基調網絡
公司描述
聽云平臺是一個移動應用性能監測平臺,包括聽云App、聽云Network等,北京基調網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陳麒麟 陳靖華 陳超仁 白文勝 郭曉航 洪亦修 蔣濤 廖雄杰 唐越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13日,北京基調網絡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極客幫創投。
2015年6月25日,北京基調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201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聽云平臺,隸屬于北京基調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國內首家從事應用性能管理和用戶體驗優化的第三方監測服務提供商。目前有超過200員工,研發團隊占比60%,總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廣州、深圳、成都分別設有分公司。公司經過9年技術深耕和市場培育,已成為中國應用性能管理(APM)行業領軍企業,于2015年2月完成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NEEQ:832015)。
聽云是公司全新的APM服務平臺,為客戶提供從移動客戶端到服務器端再到網絡層面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實時監控定位從崩潰報錯、慢交互到網絡環境出錯等多維度復雜的性能問題。聽云致力于用戶視角的IT管理創新服務,為不同行業提供最終用戶端到端的完整應用鏈的性能管理解決方案,幫助客戶不斷優化系統性能及用戶體驗,提高用戶滿意度和企業競爭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聽云Server-服務端應用的私人醫生
代碼級定位性能問題,解決數據庫性能差,應用程序訪問慢,代碼報錯,API接口等性能問題,是您服務端應用的私人醫生。

2、聽云Browser-實時了解您網站的真實用戶體驗
支持瀏覽器監測;
支持微信、混合式App的HTML5頁面監測;
監控需要驗證登錄的Web應用,如支付購物流程;
支持內網監測;
提供業務訪問數據分析,如用戶分布、PV等。

3、聽云用戶體驗性能感知大屏-提升業務與運維數據可視化能力,幫助企業在秒極時代下提升用戶體驗
聽云用戶體驗性能感知大屏,實現了對產品全局數據和系統性能的報表一覽和綜合分析。以全局的視角俯瞰運維數據, 迅速實現業務分析、趨勢判斷與決策響應。


重慶祥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龍創悅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音書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大易產業鏈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中體視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順天道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浙江米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