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莘澤創業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莘澤創投

公司名稱:上海莘澤創業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01-111室
成立時間:2010-03-08
創始人:曲奕
公司網址:http://www.zjmit.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莘澤創業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莘澤創業投資_莘澤股份_莘澤創投
公司描述
莘澤創投專業從事高科技孵化園區的運營和管理,創業投資以及投資管理、咨詢等。
管理團隊
曲奕 朱凱 徐猛 蔡晏 吳秀榮 張凌翼 高海翔 趙繼周
融資情況
2015年,上海莘澤創業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463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莘澤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個專業科技型小微企業孵化服務公司。目前公司是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臺,也是工信部認定的首批中小企業服務窗口之一、上海市科技企業加速器。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擁有博士、碩士、海歸人員等團隊成員20人。目前在管理近1.5萬平米孵化器、6萬平米加速器,并提供上海最具特色的“自然對數咖啡創業苗圃”,創業苗圃入駐項目累計超過100個,累計獲得市科委苗圃項目資助20個,并且連續兩年在市科委孵化器考核中獲得 “優秀”等級。
公司著力構建以天使投資為特色的科技金融體系,為企業提供五大特色服務:“雞尾酒”式的科技金融創新服務;重“開源”的市場助推服務;關注“技術路線”和“商業模式”的創業導師服務;促進移動互聯企業在文化新領域的融合服務;創業實訓營服務。我們的理念就是陪伴創業者走過最艱難的一段,我們秉承幫助客戶就是幫助自己的宗旨,自公司成立以來,已幫助十余家企業吸引達晨、摯信、招商復興、匡時創投等投資,并且幫助十余家企業獲得高新技術企業、研發機構、科技小巨人等資格認定,公司常年舉辦各種專業培訓年服務企業超過500余家。孵化器的卓越服務得到了《文匯報》的頭版頭條報道。
我們的目標是到2015年,發展成為總管理面積達到10萬平米的孵化集團,建立“創業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全程孵化體系,成為國內外最有影響力的專業孵化器之一。


夢想合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雪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米步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云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黑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都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匯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