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雪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功夫雪狼傳媒

公司名稱:長沙雪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縣星沙鎮特立路5號
成立時間:2013-07-18
創始人:劉鵬
公司網址:http://gongfuxuelang.5858.com/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長沙雪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功夫雪狼傳媒
公司描述
長沙雪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武術為主題的文化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劉鵬 劉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雪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雪狼集團旗下設立子公司之一,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以“立足中國,融合世界,弘揚中國藝術文化”為宗旨,追求與客戶共享高品質、高效率的文藝團隊,打造招牌節目、品牌節目,做到把藝術生活化,把生活藝術化。公司有專業的策劃、創作、演藝、創意團隊,聚集了業內資深人士。并擁有自己專業的雪狼文化藝術團、全國電視媒體平臺及廣泛的全國高校資源。根據客戶品牌推廣及市場營銷需求,本公司可策劃執行各種演出、賽事、戶外等一系列大型活動,以客戶品牌價值為目標,為客戶提供從策劃到執行,從創意到實施的全方位整合服務。先后于全國各大衛視亮相,以出彩的表演以及傳承中國武術文化的真心獲得大片好評。曾代表長沙縣參加過各種演出活動,并獲得杰出貢獻獎等獎項。在此期間,參加過的各類義演商演以多達800余場。 其中公司文化藝術團——【功夫雪狼明星組合】曾受邀參加中國夢想秀、中國達人秀、快樂大本營等各大衛視演出,以及出演奧運會開幕式和連續三界中央春節聯歡晚會。其隊員均是中國武術六段和國家武術一級裁判以及李小龍第三代弟子,并有隊員是多項世界吉尼斯開創者和保持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功夫雪狼傳媒是一家文化娛樂領域的公司,擁有以中國武術為主題的集武術表演、音樂、舞蹈于一體的演出團隊。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功夫主題演出服務及其他文化傳媒服務。



上海點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談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興橙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壓縮世界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速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旅界傳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蘇州看臺體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