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匯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匯實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匯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黃興路2005弄2號1301室
成立時間:2009-06-11
創始人:李秋華
公司網址:http://www.witsion.com/
所屬行業:游戲交易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匯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匯實科技
公司描述
匯實科技致力于海外市場拓展,主營業務為跨境游戲虛擬物品交易。
管理團隊
李秋華 王奇燁 何錦標 吳斌 馬東奇 馬小昀 曹玲玲 彭志輝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6日,匯實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匯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WITSION) ,創立于2009年,總部位于中國上海,在西安設有分支機構。
公司一直致力于海外市場拓展,主營業務為跨境游戲虛擬物品交易。公司立足于互聯網,依托于對游戲及游戲玩家需求的深刻理解,為游戲玩家提供游戲內虛擬貨幣、虛擬道具、游戲賬號、數字點卡以及CDkey等交易和服務,公司旗下的品牌包括IGVault等。
WITSION憑借著良好的發展定位、穩固的技術和優秀的運營服務,在歐洲市場擁有大量忠實用戶。公司年銷售額穩步增長,現金儲備充足,為企業下階段發展打下良好基礎。公司除了在歐洲市場繼續深入挖掘的同時,也在積極拓展中東、拉美等地市場。


廈門游動網絡科技

廣州優樹鞋業有限公司

海南樂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互聯星夢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酷視網絡有限公司

樂視致新電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上海芷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