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武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國武夷

公司名稱:中國武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溫泉街道五四路89號置地廣場4層01店面
成立時間:1992-01-31
創始人:林增忠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139253332.ht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中國武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_中國武夷實業股份_中國武夷
公司描述
中國武夷是一家房地產開發及工程施工承包商,主要業務涉及住宅地產開發、物業管理、公共基礎設施、房屋建筑以及裝飾裝修等工程施工承包,同時公司業務還涉及物資設備的進出口貿易等。
管理團隊
林增忠 徐凱 陳偉 余磊 雷云 吳麗芳 王靜 陳金山 鄭建新 謝基頌 林群 丘亮新 彭家清 蔡佳蔚 童建炫
融資情況
1997年6月20日,中國武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主板上市 ,股票代碼:000797。
2018年5月25日,中國武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福建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武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武夷”)是以房地產業為基礎、投資開發為重點、外向型經濟為主導的資金、技術、管理密集型國有控股大型企業;由福建建工集團總公司獨家募集設立,于1997年7月15日在深圳交易所掛牌上市的股份公司(股票代碼000797)。經營范圍涵蓋國內外房地產投資開發、物業管理;國內外工程承包;境內外投資、興辦實業;資本運營、融資、BOT;高新技術開發 、合作;裝飾裝修;國際貿易、建筑材料、設備進出口;國際經濟技術、勞務合作等。

中國武夷先后在香港、澳門、菲律賓、馬來西亞、澳大利亞、美國、加拿大、肯 亞、赤道幾內亞、坦桑尼亞、南蘇丹、加納等國家和地區以及北京、南京、長春、重慶、福州、廈門、泉州、漳州、南平等城市設立子公司、合資公司和分支機構,在境內外承接了大量道路橋梁、機場、醫院、會議中心、市政建設等當地有影響力的大型公共基礎設施、大型房屋建筑、裝飾裝修等工程,投資并開發了房地產項目。1994年以來,中國武夷連續每年被美國《工程新聞記錄》評為國際最大225家承包商之一并榮獲“國際知名承包商”獎牌,先后多次受到國家部委、福建省政府表彰,連續被福建省工商局評為“守合同、重信用”單位,1998年通過ISO9002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公司擁有國家建設部批準的一級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和國 家一級房地產開發資質。


浙江侍維波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貝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東陽新安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觀創業投資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杭州弦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云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