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觀創業投資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觀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博觀創業投資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直門外大街168號騰達大廈23層05、06室
成立時間:2007-01-15
創始人:張凱
公司網址:http://www.boguan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博觀創業投資管理顧問有限公司_博觀資本
公司描述
博觀資本始創于2007年,是專注于早期和成長期企業投資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投資于早期及成長期企業。
管理團隊
張凱 趙永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博觀資本始創于2007年,是專注于早期和成長期企業投資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稟承“做創建價值的投資人”的投資理念,投資于早期及成長期企業
并協助被投資企業優化商業模式、明晰戰略、完善團隊、提升管理、整合資源、兼并收購、融資上市, 致力于成為企業發展的伙伴和創業者的朋友。

博觀資本旗下管理六支人民幣基金,分別投資于處于不同成長階段的企業,管理資產的規模10多億人民幣。

博觀資本的管理團隊:由來自投資、投行、互聯網、實業等領域具有十五年以上從業經驗的資深專業人士組成, 具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及廣泛的社會資源。

博觀資本的創業導師團隊曾就職于阿里巴巴、香港寰亞、雅虎中國、奇虎360、聯想、大唐電信、安居客、51Job等知名企業。


杭州皓陽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愛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友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攀達人力資源有限公司

博嵩資本

北京游戲樂谷科技有限公司

牛丁(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