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天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盛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天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同樂社區樂園路23號C棟401室
成立時間:2012-04-16
創始人:雷棟
公司網址:http://www.tsaaa.com/
所屬行業:5G通信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天盛科技有限公司_天盛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市天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移動通信設備專業制造商,致力于為客戶提供無限通信覆蓋和傳輸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雷棟 雷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天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移動通信設備專業制造商,致力于為客戶提供無限通信覆蓋和傳輸的解決方案.天盛科技已有4年的天線設計,研發,生產經驗,具備了無線通訊天線的研發、設計、上下游產業鏈制造的全產業鏈控制能力。產品有嚴格的質量控制及天線生產工藝,一直以來以一流品牌的品質嚴格要求自己。經過幾年來的發展和努力,天盛科技的產品市場占有率提高,產品質量越來越受到客戶的好評,在國內外市場中天盛科技已成功的和多家知名廠家成功進行合作,于2012年正式更名為深圳市天盛科技有限公司,以品質為中心,鑄造品牌!

我們主要專注的產品有GSM天線/CDMA天線/3G天線/4G天線/2.4GHz(wi-fi,wlan)/3.5GHz(wimax)/5.8GHz/無線擴頻通訊天線系列(包括:全向天線、八木天線、壁掛天線、吸頂天線、柵格拋物面天線、板狀天線、雙極化及寬頻天線、橡皮天線、車載吸盤天線等)、DVB-T/DMB-T/CMMB移動數字電視天線。低頻天線:315MHz/433MHz無線數傳/無線監控/無線抄表天線、GSP導航天線、功分器、信號增強器等器件等通訊設備的研制生產;目前,天盛科技已形成了多達幾百款的產品鏈,覆蓋無線上網,無線電力負控,無線配變終端,無線公話,無線數傳,衛星定位,無線廣播廣電等民用通信系統應用領域。

天盛科技自成立以來,以發展民族為己任創造品牌、擠居行業前茅為追求,我們始終堅持:以科技為動力,以質量為核心!


內蒙古天宇創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萬能小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市酷奧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蛙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極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時尚小鬼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