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弦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西瓜創客

公司全稱:杭州弦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天目山路248號華鴻大廈2號樓六層173號
成立時間:2013-12-05
創始人:肖軼翔
公司網址:https://www.xiguacity.cn/
所屬行業:K12 素質教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杭州弦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西瓜創客
公司描述
西瓜創客是一個少兒在線編程培訓平臺,專注于5-12歲少年兒童的圖形化編程教育。
管理團隊
肖軼翔 鐘鳴 歐陽丹 王臨青 李納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5日,杭州弦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初心資本、百詞斬。
2018年3月30日,杭州弦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經緯中國。
2019年8月29日,杭州弦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新東方、賽富基金、百詞斬、經緯中國、紅杉資本中國、泛海創投。
發展歷史和介紹
杭州弦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冊資本183.8529萬元人民幣。西瓜創客是一個少兒在線編程培訓平臺,專注于5-12歲少年兒童的圖形化編程教育,自主研發了Scratch編程平臺,老師可以實時與學員互動,即時解決學員的問題,同時還能依據線上學習數據,定制每個學員的個性化輔導方案。


北京品軒互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好動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摩奇卡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匯智縱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博綠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鑠雅貿易有限公司

卓外(上海)醫療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