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漂流傘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obrella漂流傘

公司名稱:深圳市漂流傘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7-05-08
創始人:顧曼寧
公司網址:http://www.piaoliusan.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漂流傘科技有限公司_mobrella漂流傘
公司描述
mobrella漂流傘是一家共享雨傘服務提供商,旨在解決城市晴雨天的用傘問題。用戶通過微信小程序搜索漂流傘,即可免費借傘,小區、商圈、大樓均有還傘點,快速借傘免費使用。
管理團隊
顧曼寧 陳利伶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日,深圳市漂流傘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谷Innovalley、雷雨資本(微投VChello)、以正資本、友誼菲諾。
2017年8月23日,深圳市漂流傘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戈壁投資、創新谷Innovalley、哈匹。
2017年10月18日,深圳市漂流傘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德同資本、道生投資、追夢者基金、哈匹。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漂流傘是一家從事共享雨傘的互聯網企業,英文名稱為Mobrella,其喻意為漂流在城市上空的共享雨傘,是為了解決城市晴雨天的用傘問題,目的是做到在您的身邊隨時隨地有一把雨傘為你遮陽避雨。

漂流傘Mobrella,其模式是通過人潮的流動,達到傳遞雨傘的行為,加深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撒播溫暖,傳播關愛;傳播是一種文化,文化需要傳播,漂流傘不僅是傳遞溫暖和關愛,還可以傳播更多有意義的東西,她可以承載更多的,影響更遠。


深圳卡爾探險戶外運動有限公司

北京海譽動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慧科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甲乙方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愛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瑞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海佳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