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方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甲乙方傳媒

公司名稱:甲乙方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金家村中街9號大地時尚文化創意園A座四層4010號
成立時間:2011-12-01
創始人:張龍
公司網址:http://www.abunion.cn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甲乙方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_甲乙方傳媒
公司描述
甲乙方傳媒是一家文化傳媒服務商。該公司主要從事于大型演唱會及演出、電視欄目、新聞發布會的設計策劃及現場執行,為客戶提供服務及演出設備的技術保障。
管理團隊
張龍 劉麗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甲乙方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專業的舞美制作、活動策劃、設計創意、展覽展示的高端企業。公司主要從事于大型演唱會及演出、電視欄目、慶典活動、新聞發布會的設計策劃及現場執行,能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及演出設備的技術保障。

多年來的成長開拓與發展,我們積累了大量的現場操作及協調經驗,鑄造了這個高技術、高素質、高敬業的專業服務團隊。國際領先的設備和運營體系、多種思維模式及設計理念在這里跨界融合,以豐富的業態組合、細致的服務細分,碰撞出現代城市傳媒綜合體的全新模式。


上海心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健科達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合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擎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國威賽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龍視百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醫脈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