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科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慧科集團(慧科教育)

公司名稱:慧科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區知春路7號致真大廈D座21層
成立時間:2010-08-26
創始人:方業昌
公司網址:http://www.uniquedu.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慧科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_慧科集團_慧科教育
公司描述
慧科教育是一家專注于前沿科技領域的綜合教育解決方案提供者,致力于移動互聯網、云計算、大數據、互聯網營銷等前沿科技領域的軟件開發、交互設計及項目管理等人才培養,旗下有“開課吧”等隸屬于北京知行慧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方業昌 岳喜偉
融資情況
2014年2月1日,慧科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昆仲資本。
2015年10月9日,慧科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獲得2500萬人民幣,長城集團投資。
2015年11月9日,慧科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千合資本、復星昆仲資本。
2016年10月26日,慧科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慧科集團創立于2010年8月,是國內領先的中國高等教育和職業教育綜合服務平臺。其通過旗下”慧科教育“、 “高校邦”為中國高校提供戰略性新興產業人才培養解決方案和在線教育智慧學習平臺;旗下“開課吧“、”無限互聯”、 “萊茵教育”為大學生和互聯網從業者提供以職業發展為導向的實用技能培訓;旗下“課工廠”為高校、教育培訓機構以及企業提供在線課程制作服務。集團旗下設立專注教育與信息技術深度融合的“慧科研究院”以引擎之勢助力集團持續洞悉和引領行業發展趨勢、打造創新教育生態。

慧科集團積極配合國家“十二五”、“十三五“ 規劃中大力發展移動互聯網、云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虛擬現實等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術等戰略性新興產業的需要 , 并緊扣國家“互聯網 +”戰略布局,精耕于這些領域的人才培養和教育模式創新。目前已自主研發并完成創新創業、前沿科技、“互聯網+行業”等領域的十余個戰略性新興產業專業體系建設,打通了從教育入口到教育出口的可持續發展鏈條,構建出慧科集團特有的O2O教育生態系統。

慧科集團目前已與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復旦大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華南理工大學、武漢大學、南京大學、對外經濟貿易大學、貴州大學、江西財經大學、山東財經大學、 北京開放大學、廣東開放大學等1000多所全國知名高校、地方本專科院校開展了碩、本、專不同層次的專業共建、實習實訓、在線教育等多種合作,為產業培養和輸送了數萬名高端創新型人才及百萬名 應用型技術人才。同時,通過與IBM、阿里云、騰訊云、百度、VMware、華為等數十家國內外知名企業開展共建 O2O 知識傳播體系、定制學歷教育培養項目、建立線下聯合實驗室等深度合作,為企業及其生態系統培養和儲備人才。

集政、產、學、研、用為一體的”慧科教育模式”已被業界高度認可 , 并受到中央電視臺、人民日報、參考消息、IT經理世界、美國知名商業周刊Fast Company、香港鏡報、新加坡聯合早報等國內外主流媒體的廣泛關注和深度報道。慧科集團于2014年3月5日獲得復星昆仲資本領投的2000萬美元A輪融資、并于 2015 年 10 月獲得千合資本王亞偉先生領投的 3 億元人民幣 B 輪融資。

慧科集團總部設在北京中關村新地標——致真大廈 , 并在美國硅谷和國內的上海、廣州、深圳、成都、杭州、西安、武漢、大連、貴陽、南通等地設有分支機構、校區、課程制作基地和實訓基地。

王建民
職位:院校業務部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哇點(武漢)科技有限公司

牡丹江興宇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恒天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易酒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廣西青藍地和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北京喵小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思拓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