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云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優云科技

公司名稱:優云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三街95號樓綜合服務樓12-01室
成立時間:2007-07-12
創始人:申珅
公司網址:http://www.uniwins.com.cn/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優云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_優云科技
公司描述
優云科技是一家智慧旅游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三維應用、仿真模擬、智能化軟件系統、手機及移動終端的應用系統開發。基于云服務掌控全局、大數據快速分析、手機及移動終端即時響應為用戶提供更好的旅游體驗。
管理團隊
申珅 鄧守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優云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作為一家智慧旅游方案提供商,我們致力于三維應用、仿真模擬、智能化軟件系統、手機及移動終端的應用系統開發。基于云服務掌控全局、大數據快速分析、手機及移動終端即時響應是我們產品的最大特色。
公司開發團隊由百度、新浪、騰訊等公司的高級技術人員組成,確保產品的穩定性及可靠性。龘游旅行APP及龘游智慧旅行管理系統是優云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核心產品,致力于手機語音導游系統的開發,為全世界的愛好旅游的用戶提供全方位、個性化、實用化、便捷化的語音導游服務,導游O2O是產品的核心。

申坤
職位:CEO


成都魚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火燒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麗和集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市加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綠植花卉園藝有限公司

北京鼎耀傳奇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星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