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江豐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江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馬家堡西路15號15號樓2-2305室
成立時間:2014-03-06
創始人:呂志民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84436.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江豐科技有限公司_江豐科技
公司描述
江豐科技是專業從事視頻數據處理、分析及管理等相關軟件產品研制的高新技術企業,專注于“科技創造美好生活”的計算機智能技術應用軟件開發,為政府、公安、重點安全單位以及相關領域提供優質的智能視頻分析產品、解決方案與專業化服務。
管理團隊
呂志民 夏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江豐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視頻圖像數據處理、分析及管理等相關產品研制的高新技術企業,注冊資金2000萬,專注于“科技創造美好生活”的計算機智能技術應用開發。為公安、鐵路、安防以及相關領域提供優質的視頻分析產品、解決方案與專業化服務;同時在平安城市建設方面經驗豐富,為行業用戶提供全面的視頻監控應用整體解決方案。


上海起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速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銀都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快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飯柜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赤子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冠游時空數碼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