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歐若拉極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光仙眼紋撫紋儀

公司名稱:北京歐若拉極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雁棲經濟開發區雁棲路33號院1號樓103室
成立時間:2018-05-07
創始人:邵曉宇
公司網址:https://www.zhipin.com/gongsi/781a334ab57c26711HZ62tm7Eg~~.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歐若拉極光科技有限公司_小光仙眼紋撫紋儀
公司描述
小光仙眼紋撫紋儀是一款服帖式撫紋儀,將用戶定位于25~35歲的都市女性。
管理團隊
邵曉宇 楊通
融資情況
2018年12月26日,北京歐若拉極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25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和君資本、浩方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歐若拉極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小米谷倉孵化,團隊來自小米,京東,頭條,智能硬件團隊來自韓國三星項目團隊一線背景,美國杜邦智能穿戴最大解決方案合作商。通過科技和儀器打開美容護膚市場,收集及建立亞洲女性數據庫模型,從而開辟新的護膚模式,讓更多用戶享受專業級護膚方案。


北京愛樂寶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九州方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云即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拓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賽升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博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同為西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