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芯侖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芯侖光電

公司名稱:上海芯侖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云嶺西路600弄6號505室
成立時間:2017-07-26
創始人:陳守順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4560249/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芯侖光電科技有限公司_芯侖光電
公司描述
芯侖光電是一家傳感器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基于自主研發的智能圖像傳感器芯片,為用戶提供機器視覺圖像和圖像處理解決方案等,同時可以在安防、無人機碰撞預警等領域為用戶提供圖像傳感器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陳守順 黃弘洲 黃宗良 嚴嘉 錢永強 陸駿超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3日,上海芯侖光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風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芯侖光電成立于2015年,總部在新加坡,是一家提供集成化的傳感器系統解決方案的科技公司,公司擁有全球領先的傳感器芯片技術,管理經驗豐富的領導團隊和強大的市場渠道。我們的目標是創造高效的圖像處理系統,將先進的信號處理技術嵌入傳感器芯片并將其與網絡甚至是云基礎設施相連接,推動機器視覺產業發生根本變化。我們的平臺能夠滿足不同產業對于高速追蹤以及實時數據處理與通信的需求,這包括自動駕駛,無人機,實時智能監控,高速鐵路,地鐵,以及虛擬現實等等。


上海易可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樂聚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領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力能電子有限公司

康璨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達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武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