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卓力能電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卓力能

公司名稱:深圳市卓力能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浪心社區工業三路2號廠房B一層、二層、三層、四層、五層(在愛群路同富裕工業區4-3#廠房等2個地址設有廠房)
成立時間:2009-11-06
創始人:黎進良
公司網址:http://www.aldcigarette.com/
所屬行業:消費電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市卓力能電子有限公司_卓力能
公司描述
卓力能ALD是一家電子煙生產銷售商,成立于2009年,總部位于中國深圳。
管理團隊
黎進良 丁智瓊 周一君 左權 周志強 左紅 丁培英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5日,卓力能ALD獲得1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維科技術。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卓力能電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注冊資本769.23萬元人民幣。卓力能ALD是一家電子煙生產銷售商,總部位于中國深圳,主要從事電子煙、電子煙煙斗、電子煙雪茄等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同時為其他企業提供OEM服務,且在歐洲、亞洲、北美洲及非洲等區域均有OEM合作商。


廣州頂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入戲(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鞋盒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宸祺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藍色光線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首瞰(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和展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