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達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CatCap達唯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達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 東城區 青龍胡同1號歌華大廈B座919室
成立時間:2011-12-29
創始人:楊闿
公司網址:http://www.catcap.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達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CatCap_達唯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達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秋,致力于移動終端游戲的研發與運營。是中國領先的移動終端游戲開發商、發行商和運營商。
管理團隊
楊闿 馬西軍 石延錚 吳濤 趙曉天 田濤 秦云飛 伍懷遠
融資情況
2013年12月5日,北京達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8月18日,北京達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投資方為匯財私人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達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秋,致力于移動終端游戲的研發與運營。是中國領先的移動終端游戲開發商、發行商和運營商。2016年2月26日,達唯科技正式在新三板掛牌公開轉讓,證券簡稱:達唯科技 證券代碼:836020。

公司的研發品牌CatCap Studio曾推出眾多精品單機類移動游戲,“天朝教育委員會”、“愛養成”、“求合體”等作品在各大移動設備應用渠道均取得優秀成績。2015年中旬,公司做出新的戰略部署并擴大規模,成立發行事業部,以合作代理國內外優秀游戲的方式,通過本地化開發和優化,向智能移動設備用戶提供最佳的休閑娛樂體驗。

我們公司擁有一支有理想、有熱情、有信心的游戲開發和發行團隊。通過不懈的努力與技術積累,我們將成為國內外頂尖的移動互聯網游戲開發和發行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暖暖的換裝物語》
《暖暖的換裝物語》無論是清純的學生裝扮,還是氣場十足的OL制服,或者是引燃夜店氣氛的性感裝束,都將在你的精挑細選中實現,讓你百搭不膩,換出無限可能。讓人驚嘆的細膩畫風,匠心獨具;數百件獨具特色的衣物,隨意配搭;極有愛的游戲對話,讓你忍俊不禁;如此可愛且萌的暖暖怎么能缺少朋友?傲嬌的姐姐、神秘的正太偵探、帥氣的時裝設計師將陪伴暖暖參與各種有趣的活動,度過這趟精彩的換裝之旅。不僅如此,還可以聽到每個人物可愛的聲音哦!天生愛美麗,我為美裝狂,立志成為最靚麗的身影。

2、《保衛部落》
《保衛部落》為了擊敗惡魔,奪取寶藏,貪婪的人類勇者發起了一波波的進攻。而你,一位來自地獄的紅皮領主,為了捍衛自己的尊嚴和財富,將毫不留情的把他們捻為齏粉!不同以往,在《保衛部落》中,玩家將扮演“邪惡”的壞蛋,迎接來自“正義”的挑戰。精致的3D畫面,可愛的另類造型,栩栩如生的展現了一個“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奇妙世界。同時,游戲的玩法經典,充滿樂趣和挑戰。勇者們肌肉發達,裝備精良,武裝到牙齒并且不知疲倦…你必須充分利用資源與地形才能確保勝利。當然,掌握魔法的節奏也很重要哦!就讓地獄的火焰熊熊燃燒吧!就讓渺小的凡人顫栗哀嚎吧!阿門!

3、《夢回南朝》
《夢回南朝》精致唯美的畫風,每一個人物都栩栩如生 跌宕起伏的故事,每一段劇情都扣人心弦 精彩激烈的戰斗,每一場勝利都激動人心 俏皮幽默的語言,每一段對話都妙趣橫生 豐富有趣的療傷小游戲,讓你臉紅心跳激動不已!



上海蓮花之旅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敏錦電子有限公司

河南買果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玄彩美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得意音通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妙音動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洪雅縣幺麻子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