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一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卓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一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大道和寶源路交匯處海虹工業廠區B棟12層A單位
成立時間:2013-10-25
創始人:陳夕福
公司網址:http://www.inzotek.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一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深圳市一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專注于平臺開發設計的技術型公司。
管理團隊
陳夕福 陳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一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專注于平臺開發設計的技術型公司。主要產品有:安全類(加密)IC、車充芯片、電源分立器件、接口IC、新型網絡變壓器、移動電源管理芯片、音頻功放等產品,公司現在跟多家半導體原廠達成戰略合作關系,以最優的核心競爭力服務于廣大客戶。
一卓科技堅持以“高尚、創新、共贏”的經營理念,為您提供擁有價值的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深圳市一卓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產品有:安全類(加密)IC、車充芯片、電源分立器件、接口IC、新型網絡變壓器、移動電源管理芯片、音頻功放等產品。

陳夕福
職位:總經理


北京四維祥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路領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盛唐明象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英伯來(北京)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嘉瑤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家幫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鑫韓企業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