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維祥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四維祥泰

公司名稱:北京四維祥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時代花園南路17號6層608室
成立時間:2010-05-12
創始人:蘇思明
公司網址:http://www.bjswxt.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四維祥泰科技有限公司_四維祥泰
公司描述
四維祥泰是一家宮頸癌篩查系統代理商,專注于婦科宮頸癌、子宮內膜癌篩查領域,是全球領先人工智能宮頸癌篩查系統 TruScreen產品中國區唯一總代理商。另外,它還研發和生產輔助生殖耗材領域的相關產品,并提供相應的銷售和售后服務。
管理團隊
蘇思明 李冬初 高碩然 弓孟春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5日,四維祥泰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安龍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維祥泰是全球領先的宮頸癌實時篩查系統 TruScreen產品中國區唯一總代理商,專注婦科宮頸癌、子宮內膜 癌篩查領域、輔助生殖耗材領域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并提供相關銷售和售后服務。并針對中國宮頸癌篩查所存在的具體情況、四維祥泰在2015年獲得TruScreen產品在CFDA的注冊批準,由英國引進了TruScreen宮頸癌實時篩查系統,該產品廣泛應用于臨床篩查、大規模人口篩查和優生優育管理領域。具有實時、準確、全自動識別的特點,并在北京、上海等多家頂級醫療機構進行使用,效果良好,TruScreen宮頸癌實時篩查系統是四維祥泰的主要產品,目前市場占有率迅速增加。同時,四維祥泰也是代理銷售子宮內膜癌篩查領域、輔助生殖耗材領域相關產品及實驗設備。

四維祥泰始終專注于實時篩查技術的自主研發,積極拓展實時技術的應用領域,并不斷推動和配合澳大利亞研究中心對實時技術的改造升級。全新一代的TruScreen宮頸癌實時篩查系統即將上市,新的系統匯集了全新的抗干擾技術、觸摸屏幕、無線傳輸、剛強大的專家評判系統等多項技術優勢,將大幅提升了臨床診斷效率及準確性。

全球多家頂級醫療機構使用TruScreen宮頸癌實時篩查系統,產品參與國際婦科癌癥學會(IGCS)2003年大會、亞太地區生殖道感染和腫瘤研究組織(AOGIN)2009大會、歐洲生殖系統感染和腫瘤組織(EUROGIN)2011大會、篩查對照結果比較:使用TruScreen檢查結果中,83%與組織學診斷相符,而傳統細胞學測試結果僅有63%與組織學診斷相符,其病理符合度結果超過臨床細胞學篩查水平。


北京稻來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冠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世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風創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哇咔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河北紅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比克非凡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