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路領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路領軟件

公司名稱:深圳路領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龍崗大道8288號大運軟件小鎮1棟202房
成立時間:2014-04-21
創始人:何清濤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深圳路領軟件技術有限公司_路領軟件
公司描述
路領軟件是一家專注于圖像處理技術領域的公司,針對C端的客戶,專注于雙目視覺SLAM的研發。
管理團隊
何清濤 李建華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日,路領軟件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微游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路領軟件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 是一家圖像產品+移動互聯網模式創新創業型企業,本公司是集研發、設計一體企業,其公司旗下硬件產品方向有,智能行車記錄儀、運動DV、360全景圖像產品,線上產品有車友社交和論壇。
汽車智能駕駛視覺輔助系統,其中智能行車記錄儀已經獲得三家上市集團公司數百萬資金的投資,同時公司在國內外有豐富的銷售渠道。 公司的愿景力求在圖像產品、圖像處理、圖像識別深入耕耘,挖據更多應用價值。


杭州卡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榮大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愛貝醫療服務有限公司

日照匯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秒秒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武漢拓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邊瑞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