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嘉瑤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餐桌/嘉瑤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嘉瑤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馬連洼北路138號院1號樓4層424
成立時間:2014-04-17
創始人:翟貴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33416133.ht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嘉瑤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嘉瑤科技_愛餐桌
公司描述
愛餐桌是一家主打半成品食材交易服務的O2O電商平臺,為家庭用戶提供食材、清洗、配料、調味等服務,是北京嘉瑤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翟貴 劉新華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1日,北京嘉瑤科技有限公司獲得 5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嘉瑤科技是一家以O2O模式為運營基礎的互聯網企業,于2014年在北京投資創立。
嘉瑤科技基于互聯網電商平臺、以O2O模式為運營基礎針對國內餐飲行業,以橫跨半成品食材、準成品食材、成品餐飲預訂以及以餐飲、食材為核心的周邊產業,以中央廚房為基礎,集生產、物流、營銷、大數據運營為一體的新型互聯網電商平臺。
公司架構扁平化,分為產品研發、網絡技術、商務合作、產品運營、市場營銷、客戶服務等垂直部門。形成了從供應管理、入場檢測、產品出廠檢測、再到配送終端的全質量、可朔源、無污染的飲食產業鏈條。
公司致力于為國人提供綠色環保、新鮮安全、烹飪方便的高品質飲食,為國人打造全面的安全、健康的飲食及飲食文化生態圈。


山東全影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奧維云網大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樂恒互動(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旅悅(天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展恩實業有限公司

北京樂洋昊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思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