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翌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翌雪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翌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柘林鎮胡橋新街17號10幢1053室
成立時間:2012-11-14
創始人:奚海文
公司網址:http://www.yixue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翌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翌雪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翌雪是一家國內VR內容研發商,企業是騰訊系創業團隊,立志做優秀的游戲,為玩家呈現精彩的虛擬現實世界。在今年上海的Unreal Open Day上,翌雪首次展示了其團隊歷經半年研發的機甲類VR游戲《啟動日》,《啟動日》是一款面向電競行業的VR游戲。
管理團隊
奚海文 許翔 黃子辰 羅微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5日,上海翌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奧英網絡、廈門鑫百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翌雪網絡科技有限

翌雪游戲,成立于2012年。我們是一家專注于VR游戲產品的科技類公司,2016年起致力于VR游戲及相關產品的研發。翌雪游戲成員均來自于國內各大知名互聯網公司。公司著眼于未來,高瞻遠矚,吸納國內外同行優秀的經驗,取長補短,不斷進取。
作為互聯網科技類公司,翌雪游戲具有長期累計的專業研發實力,在游戲美術上擁有國內頂尖的美術團隊,相關專業技術在行業內擁有領先地位。翌雪游戲一直為勵志成為國內一線的VR游戲內容供應商而努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末世GNN》
上海翌雪科技首款VR游戲大作《末世GNN》是公司歷時數月,精心打造的一款真人對抗射擊游戲。游戲使用UE4引擎,通過逼真的第一人視角,為廣大玩家展現射擊游戲的真實感。

2、星系旅行
人類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望永無止境,每當發現一個新物種或者新事物都能給人類帶來巨大的驚喜。但在人類心里最向往去探索的那片區域就是他們頭頂上的那片無窮無盡的宇宙星系。那里有太多的未知,太多的疑問但有多少人能真真正正的了解。
可是有一天你卻能駕駛著宇宙飛船沿著宇宙的軌跡去探知宇宙中心的秘密。雖然你對星系知識一知半解,但宇宙飛船每經過一個星球就會給你介紹它的悠久歷史和美麗傳說,并能從中獲得知識和不為人知的秘密。通過這樣的旅程,就能讓你成為一名合格的星際旅行者。宇宙星系到底是怎么樣的?每個星系和星球是不是和你想想得一樣,那你還是坐上來一起去感受這次難忘的宇宙星系旅行吧!

3、基因實驗室-恐龍島
當你還在幻想著幾億年前火山噴發的情況時,現如今翌雪科技已經能夠帶你進入進真正意義的火山噴發的現實場景。從幼龍到霸王龍到火山噴發,由平靜到恐龍四處竄逃,情節的顛蕩起伏,給予用戶最高VR視頻體驗。
當今的科技讓滅絕的物種再次降臨在地球上,可能需要幾代人的辛勞付出,但也不能阻礙去實現這偉大夢想的腳步。與此同時某個未知的島嶼上,這個偉大夢想得以實現。平原上奔跑的迅猛龍、河流中游玩的蛇勁龍、叢林里捕食的霸王龍、山地間散步的三角龍、天空中翱翔的翼龍到處都是這些恐龍的身影,讓人感覺真真正正的回到了遠古時代。
弱肉強食、優勝劣汰是自古以來的生存法則,人類為了保護這座島嶼的生態平衡,建立了多個實驗基地,想要更好的觀察和研究讓更多的恐龍能夠生存下去。時光流逝,實驗基地中一次事故卻導致數座火山同時噴發,大量的火山熔巖從天而降,大部分恐龍葬身在火海之中,面臨巨大的災難剩余的恐龍四處逃竄,最終誰才能拯救它們??

4、《啟動日》
《啟動日》是一款面向電競行業的VR游戲。


深圳市前海弘程游戲有限公司

北京帝立奧巴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唄佬智能有限公司

上海遵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烽鳥出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格像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數鼎科技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