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遵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遵理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遵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嘉戩公路328號7幢J164室
成立時間:2016-02-02
創始人:袁翔
公司網址:http://www.junelea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遵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遵理資本
公司描述
上海遵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私募股權投資和創業投資的專業民營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李俊麖 袁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遵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遵理資本”)是一家專注于私募股權投資和創業投資的專業民營投資機構。遵理資本已陸續投資于中國的工業制造業、現代服務業、醫療、科技媒體通訊(TMT)等行業。遵理投資的多家中國企業已經成為其在該細分行業中的龍頭,并陸續在中國資本市場上實現資本化。公司擁有豐富的投資經驗、運營管理經驗及產業布局能力。公司核心管理團隊:自2014年開始合作至今,是穩定且經驗豐富的基金管理團隊:之一。目前遵理擁有50名以上的內外部投資團隊,基金運營團隊,法務及財務專家,投行人士以及行業專家。
公司秉承一貫的價值創造,全面提升企業價值和投資價值,是中國企業家和國際國內投資人值得信賴的長期合作伙伴。


深圳市六十一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藍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黑龍江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創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暢易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易細天使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朋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