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鳥出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烽鳥出行

公司名稱:烽鳥出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花園北路35號9號樓6層605
成立時間:2016-03-10
創始人:劉國棟
公司網址:http://www.ifengniao.net/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烽鳥出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烽鳥出行科技
公司描述
烽鳥出行是一家旅游目的地自駕租車服務平臺,專注于旅游市場,通過分時租賃的方式,提供智能出行解決方案,幫助用戶實現從出發地到目的地的中短途用車需求,為用戶在旅行的過程中提供高效便捷的用車服務。
管理團隊
劉國棟 溫薇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5日,烽鳥出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成從武。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烽鳥出行是一家專注于“智能出行”領域的科技創新企業,結合共享經濟創新理念,力求打造成為:即“智能化人車互聯系統+體系化風控決策系統+自動化運維管理系統+共享汽車大數據生態系統”為一體的智能出行服務供應商。
烽鳥出行主要針對旅游市場提供“智能出行”解決方案,為用戶實現從出發地到目的地的所有中短途用車需求,用戶通過手機可以自助完成【預訂、取\還車、支付】等流程,無固定租賃網點,可異地換車,支持線上支付方式。


佛山市東方銀石投資有限公司

珠海由甲科技有限公司

卓逸體育(北京)有限公司

武漢雙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雙髻鯊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知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瑛麒動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