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數鼎科技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

[ 企業庫 ]

數鼎科技

公司名稱:廣東數鼎科技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華夏路16號4809房,4810房
成立時間:2016-04-22
創始人:鄭栓栓
公司網址:http://www.pistonint.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東數鼎科技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_數鼎科技
公司描述
數鼎科技是一個面向汽車及相關行業,提供汽車全生命周期管理量化決策及大數據智能定價的平臺服務商,專注于大數據多維整合、全景分析、計量經濟學建模、商業決策優化系統開發和應用、及大數據系統平臺建維。
管理團隊
陳海峰 鄭栓栓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4日,數鼎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遠望資本、蘭石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數鼎科技是面向汽車及相關行業,提供汽車全生命周期管理量化決策及大數據智能定價的平臺服務商;

公司運營總部位于廣州,在北京、美國硅谷、底特律設有大數據挖掘及系統平臺團隊;

核心團隊成員長期專注于大數據多維整合、全景分析、計量經濟學建模、商業決策優化系統開發和應用、及大數據系統平臺建維。公司以大數據為基礎,構建量化模型及優化系統,深入挖掘數據價值;產品及服務覆蓋新車、二手車兩大板塊,包括數據平臺搭建和管理、新車定價、促銷策略沙盤推演、市場表現成因量化、運營優化、商業計劃機會風險評估、二手車估值、定價、殘值預測、殘值管理等;

公司成立一年即獲蘭石創投、松禾資本遠望基金及知名獨立投資人投資(松禾:2016年中國最佳中資創業投資機構Top10, 2016年中國最佳創業投資機構Top15),并被松禾資本內部評定為大數據行業投資典范及明星項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值當
值當APP是由數鼎科技開發的二手車交易定價輔助工具,專為二手車商提供掃碼收車、市場行情、估值定價等服務,輔助車商提升經營效率,降低定價風險。
全球頂尖的汽車大數據分析建模團隊全力打造,通過VIN-Plus收車,為車商提供VIN碼對應的產品信息及精準估值。


宋城演藝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一維弦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捷足先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市歡樂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塔木科技有限公司

圖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弘金控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