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蓮花之旅旅行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蓮花之旅

公司名稱:上海蓮花之旅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南衛路39號1幢-2號
成立時間:2012-07-26
創始人:張琴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441622/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蓮花之旅旅行社有限公司_蓮花之旅
公司描述
自公司成立之日起,蓮花之旅旅行社不斷探索和發展一條品質與享受相結合的專業旅游服務道路。
管理團隊
田海東 張琴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27日,上海蓮花之旅旅行社有限公司51%的股權被長城影視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自公司成立之日起,蓮花之旅旅行社不斷探索和發展一條品質與享受相結合的專業旅游服務道路。公司以“品質化”、“規范化”、“人性化”為發展目標,以全心服務、悉心策劃、注重特色為經營理念,立志在滿足顧客需求的基礎上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并且不斷加大人力及技術等方面的持續投入,迅速發展了一批訓練有素、經驗豐富、服務熱忱、熱愛銘瑞的高素質團隊和高素質導游隊伍,與全國各地的旅行社、酒店、車隊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與業務往來,使各類旅游產品更加完善,力爭為游客提供可靠周到、品質優良的全方位旅游服務。


深圳非常牛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飛華通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湖南行知聚能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沃勤音像有限公司

上海巴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東方賽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華奕生態建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