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沃勤音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沃勤音像

公司名稱:北京沃勤音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馬連道路14號9號樓三層
成立時間:2005-03-25
創始人:陳文賀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沃勤音像有限公司_沃勤音像
公司描述
京沃勤音像有限公司系合資音像專營企業,從事音像、影視、綜藝百科等產品批發以及光盤的制作發行和藝人的包裝等業務。
管理團隊
陳文賀 周宇翔 時民峰 張榮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京沃勤音像有限公司系合資音像專營企業,位于北京音像城一樓黃金位置,面積達一千余平方米,一期投資1200萬元,從事音像、影視、綜藝百科等產品批發以及光盤的制作發行和藝人的包裝等業務,北京沃勤起步伊始,高度注重信息與營銷網絡的建設,與多家影響力深遠的海內外公司“強強聯手”,依托自身穩定而深厚的產品資源、強勢的海外信息與網絡資源,穩固基礎,快速發展,現已擁有最好的信息傳播通道和反饋系統,竭力完善銷售與服務。
北京沃勤深刻理解市場營銷的內涵,積極做到“營”“銷”一體化,時刻關注市場的需求,適當運用動態的戰略營銷,解決運營中的每一個難關、善用每一個商業契機。現已與眾多國際及本地音像公司達成了穩定的合作關系,成為友好的代理合作伙伴。北京沃勤提出了“質量、服務、專業、創新”的企業理念,以“為客戶創造效益、為員工創造空間、為社會創造精品”為企業使命,以專業精神打造音像文化營銷,在深入挖掘國內影音市場潛力的同時,更高瞻遠地把發展戰略延伸到更為廣闊的影視行業,走規模化經營之路;豐富群眾文化娛樂生活、弘揚民族文化、發展少兒啟蒙教育、推動內地音像市場發展方面,貢獻了巨大的熱情和力量,搭建連接中外文化市場的橋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炊事班的故事3》
《炊事班的故事3》是空政電視藝術中心出品的軍旅情景喜劇系列的第三部,由北京沃勤音像有限公司發行。由尚敬執導,洪劍濤,范明,周小斌,沙溢,姜超,毛孩,王磊等聯合主演。該劇主演講述了某空軍場站場務連炊事班的點滴小事。
2、《炊事班的故事》
《炊事班的故事》是由尚敬執導,空政電視藝術中心以及北京沃勤音像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洪劍濤,范明,周小斌,沙溢,姜超,毛孩等主演中國第一部軍旅題材的情景喜劇。2002年至2007年共拍攝三部。
全劇以一個空軍場站中基層連隊的炊事班作為舞臺,通過發生在六位年輕炊事兵身上的一件件鮮活生動的日常小事,把火熱的、絢麗多彩的軍營生活演繹得淋漓盡致、妙趣橫生。



北京中宇嘉潤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睿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市龍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吉林省易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維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信創科達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聯新移動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