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東方賽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賽思軟件

公司名稱:武漢東方賽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江漢經濟開發區江興路6號創業中心1號樓405
成立時間:2012-03-01
創始人:沈志良
公司網址:http://www.succez.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東方賽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_賽思軟件
公司描述
賽思軟件是一個數據倉庫、商務智能供應商,是一個DW/BI專業團隊,提供從數據倉庫建模、ETL到分析展現設計的全流程專業服務。
管理團隊
沈志良 吳浩 涂玉華 蔚坤 蒙虎生 張苗 丁軍鵬 扶至欽 肖澤華 明小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方賽思是國內頂尖的數據倉庫、商務智能供應商,是國內為數不多的DW/BI專業團隊。東方賽思核心團隊擁有超過10年的BI研發和項目交付經驗,具有多名頂尖的數據倉庫建模工程師和數據分析咨詢師,能提供從數據倉庫建模、ETL到分析展現設計的全流程專業服務。東方賽思團隊曾研發過多個商務智能、統計分析相關的工具平臺,如網絡直報平臺i@Report、商務智能平臺BI@Report。2012年初,因激情和理想的召喚,我們踏上新的征程,并融合多年的積累和思考,融合大量新的技術和新的功能設計,隆重推出了全面領先的新一代BI平臺—— SuccezBI。

我們認為目前很多國外的BI平臺并不能很好適用于國內用戶,用戶常常會發現“這個實現很難、那個無法實現”,系統的易用性、分析展現能力等不斷被用戶詬病。我們的目標是研發高客戶滿意度的、易用的BI平臺,并支持大數據分析、云計算模式等新一代技術框架,占領國內BI平臺的制高點。

Succez團隊擁有多項軟件知識產權,并曾獲英特爾中文軟件大獎等多項榮譽。
我們曾成功交付過一大批典型的數據倉庫和統計分析類項目,并通過一批大型項目積累了豐富的數據建設和數據分析經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成熟的企業級BI平臺
SuccezBI是一個融合了元數據管理、數據倉庫建模、ETL、報表、圖表、地圖、表單、智能文檔、OLAP分析、移動平臺展現、信息門戶等為一體的完整BI解決方案。是Succez團隊在研發BI@Report基礎上,本著超越國外BI、更快更方便的目標,全新打造的企業級商業智能應用平臺。SuccezBI 整合了各行業的數據分析和決策支持的需求,提供了一整套滿足用戶需求的數據獲取、數據建模、數據分析、報表、績效監控和信息發布的解決方案。

2、專業的報表制作
SuccezBI提供了專業的報表工具,SuccezBI報表是Succez團隊在十多年報表處理的經驗積累之上,全新設計研發的,無論是報表設計器的界面UI、報表數據的統計分析、對中國式復雜報表的支持、報表的渲染互動和導出,都經過了細致深入的研究和精益求精的設計,相比于業界的其他同類產品,SuccezBI報表擁有眾多突出亮點。

3、規范的元數據管理
SuccezBI底層基于一個規范的元數據模塊,元數據描述了系統中的各種數據,是系統數據業務概念化的關鍵一環。SuccezBI元數據遵循OMG組織發布的MOF2和CWM2規范設計,具有簡單高效,靈活易于擴展等特性。

4、成熟的BI/DW理論支持
SuccezBI的設計實現遵循成熟的DW多維模型理論,使用SuccezBI提供的數據倉庫建模工具即可定義規范的數據倉庫模型,由于遵循多維模型、雪花模型、總線架構、一致性維度等規范,用戶可以非常方便的使用拖拽式操作定義報表、OLAP和查詢。


深圳市飯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雪格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銳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百聯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寓樂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拓普昊科技有限公司

天脈聚源(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