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康大恒遠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大恒遠藍海方舟

公司名稱:山東康大恒遠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青島市高新區同順路8號青島網谷22號樓3層309室
成立時間:2010-03-04
創始人:高思詩
公司網址:http://www.kangdahy.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山東康大恒遠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康大恒遠
公司描述
山東康大恒遠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投資符合國家產業政策導向,可持續發展的高端制造、海洋經濟、節能環保、新能源、新材料、生物醫藥、現代服務、TMT等朝陽產業。
管理團隊
高思詩 康培強 孫鋼 孫集平 楊勇利 傅強 孫惠軍 尹崇志 逄曉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康大恒遠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康大集團四大產業公司之一,成立于2007年,是從事股權投資、基金管理等業務的知名專業化公司,被ChinaVenture評為“2012年度中國最佳新銳私募股權投資機構”、“2013年度中國最佳戰略投資者先進制造Top5”、“2013年度中國最佳私募股權投資機構Top30”,在2014“青島年度經濟成就獎”評選中榮獲“最具創新力企業獎”,在2016年的首屆“青島創客TOP榜”評選中,我公司總裁康培強先生被評為“十佳投資人”,旗下基金靜遠創投被評為“十佳投資機構”。

公司目前管理著六只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規模超17億元人民幣,完成投資項目30多個,為股東獲取了較高的投資回報。

公司專注投資符合國家產業政策導向,可持續發展的高端制造、海洋經濟、節能環保、新能源、新材料、生物醫藥、現代服務、TMT等朝陽產業。


成都飛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航盛船舶設計有限公司

廣州暢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拿森汽車電子有限公司

上海眾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軟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壽仙谷醫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