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暢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葉子豬

公司名稱:廣州暢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從化太平鎮廣從北路483號動漫城南路33-13號自編1305房
成立時間:2010-08-11
創始人:王煒
公司網址:http://www.yzz.cn/
所屬行業: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暢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葉子豬
公司描述
廣州暢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向廣大互聯網用戶提供專業網絡游戲資訊,打造專業的網絡游戲資訊門戶。
管理團隊
王煒 李錦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葉子豬由廣州暢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是全國領先的綜合游戲門戶網站, 在Q版、回合制、競技游戲等多個方面獨占鰲頭,目前擁有業界排名前端的頁游綜合門戶網站969g以及活力新興的手游站點15666。
現在,葉子豬游戲網已正式成為集端游、頁游、手游為一體的多維媒體群。我們力求通過PC端、APP、微博微信等多方位資訊推廣平臺, 以專業、深入、全面、持續、創新的媒體服務, 成為中國最受玩家喜愛的綜合游戲矩陣門戶網站!
主營業務和產品
葉子豬游戲網,是廣州暢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核心業務之一,致力于向廣大互聯網用戶提供專業網絡游戲資訊,打造專業的網絡游戲資訊門戶。公司核心業務: 葉子豬游戲網,是大中華區域綜合網絡游戲門戶網站,受用戶喜愛的專業網絡游戲資訊中心,回合網絡游戲門戶。葉子豬游戲網致力于向廣大互聯網用戶提供專業的 網絡游戲資訊,構建多元化娛樂資訊集成媒體平臺。自2003年成立至今,已成為業內網絡游戲門戶。


北京觀正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凱旋創投

青島瑞利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鼎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廈門卓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愛立方兒童教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微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