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拿森汽車電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拿森電子

公司名稱:上海拿森汽車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金海路1000號16幢101單元
成立時間:2016-03-29
創始人:陶喆
公司網址:http://www.nasn-auto.com/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拿森汽車電子有限公司_拿森汽車_拿森
公司描述
拿森電子是一個智能駕駛電控系統研發商,為國內主機廠提供自動駕駛的核心電控系統,提供完整的底盤電控產品、整車電控解決方案、ADAS和自動駕駛相關核心技術,是多家整車廠的一級供應商。
管理團隊
陶喆 劉倩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日,上海拿森汽車電子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乾德資本。
2016年12月21日,上海拿森汽車電子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金浦投資、啟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拿森汽車電子有限公司注冊于中國上海,研發中心位于浦東金橋。
公司致力于為中國汽車市場提供先進完整的底盤電控產品、ADAS和自動駕駛相關核心技術,主要產品包含NBooster智能剎車系統、無刷電動轉向EPS控制器及線控系統。拿森是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科技創新型企業。


上海激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食貨星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薦客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塔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玩嘢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和鉑醫藥(上海)有限責任公司

領博(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