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壽仙谷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壽仙谷

公司名稱:浙江壽仙谷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武義縣壺山街道商城路10號
成立時間:1997-03-03
創始人:李明焱
公司網址:http://www.sxgoo.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浙江壽仙谷醫藥股份有限公司_壽仙谷
公司描述
壽仙谷系一家專業從事靈芝、鐵皮石斛等名貴中藥材的品種選育、栽培、加工和銷售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李明焱 趙江華 李振皓 孫科 朱惠照 鄭化先 劉翰林 周承國 胡凌娟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0日,壽仙谷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89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壽仙谷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系一家專業從事靈芝、鐵皮石斛等名貴中藥材的品種選育、栽培、加工和銷售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目前公司已形成“以中藥飲片為主、保健食品為輔”,“中藥飲片以靈芝孢子粉(破壁)為主,其他中藥飲片為輔”的產品格局。

公司已在白姆鄉和俞源鄉建立了 1,400 多畝的中藥材種植基地,種植和加工的鐵皮石斛、靈芝、靈芝孢子粉通過了中國、歐盟和美國 NOP 有機產品認證,公司白姆鄉基地種植的鐵皮石斛已通過國家藥監局中藥材 GAP 認證。公司通過選育優良品種,建立無污染種植基地,采用仿野生有機栽培模式,利用先進中藥炮制技術及產品身份可追溯體系,形成了有效覆蓋生產全過程的產品質量控制體系。


上海東永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起凡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小黃狗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胡羅舶貿易有限公司

上海申揚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愛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