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為西門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京同為

公司名稱:北京同為西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建材城西路2號1幢一層
成立時間:2006-02-24
創始人:周會生
公司網址:http://www.pdu.com.cn/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同為西門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同為
公司描述
北京同為是致力于終端設備電氣連接與保護領域的領先供應商,向客戶提供多種技術先進、安全可靠的優質產品和服務。
管理團隊
周會生 周泉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同為是致力于終端設備電氣連接與保護領域的領先供應商,向客戶提供多種技術先進、安全可靠的優質產品和服務,主要有電涌保護器(SPD)、電源分配單元(PDU)和安全智能電氣產品三大類,其完整的解決方案提高了信息技術設備及各種工業設備的易管理性、可用性和安全性。為客戶創造長期的價值和潛在的增長。

公司管理總部位于北京中關村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在北方(北京)、華東(上海)、華中(武漢)、西南 (成都)、南方(江西)建立了五大區域銷售和技術服務中心。公司設有產品研發中心和實驗室,在江西吉安市吉州工業區擁有占地30000平方米的生產基地,擁有具有國際水準的自主知識產權產品,并已申請多項國家專利。公司成立至今,先后開發了1000多種用于保護各種工業、商業和家庭環境中電子設備的產品和系統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對電子設備的安全防護與智能控制需求——其中,相當多的產品具備行業領先地位。我們更大的優勢還在于能根據用戶復雜環境和特殊要求快速定制與需求無縫連接的專業產品。


浙江三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創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眾媒科技有限公司

闖奇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灝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思立飯圣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京道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