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眾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眾媒集團

公司名稱:浙江眾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祥園路108號2幢1001室
成立時間:2016-06-22
創始人:戴鵬
公司網址:http://www.ipozm.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眾媒科技有限公司_眾媒集團_浙江眾媒科集團
公司描述
眾媒集團是一家社會化自媒體運營公司,旗下有自媒體、文化推廣、創業基金和孵化器四大業務,與微博微信自媒體達成聯盟,運營藍蛙新媒體、萌小飯、比特財經及幸福社孵化器等。
管理團隊
吳蕓京 戴鵬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11日,浙江眾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李笑來、硬幣資本INBlockchain、節點資本、Qtun量子基金、遨游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眾媒科技,是一家以媒體運營、數字出版為核心,集搜索、輿情、行研、營銷、投資等業務多元化發展的全產業鏈型傳媒機構。
2018年6月,眾媒科技獲評“2018浙商Pre獨角獸企業”稱號,并以4億元估值獲得INB資本、節點資本、量子基金、NutsCapita和遨游集團的聯合投資。
目前,眾媒科技以“9財經”為核心引擎,正大力構建以“媒體”為核心的傳播云、以“用戶”為核心的定制云、以“客戶”為核心的服務云、以“內容”為核心的視頻云四大類業務板塊。
面向未來,眾媒科技將充分利用先進的數字及區塊鏈技術,大力推進傳媒板塊的數字化發展,圍繞“一個引擎、四個內核、五項驅動”的戰略規劃,在數字出版技術和新媒體技術方面持續發力,占據新聞傳播產業鏈的上游。通過打造覆蓋全國的信息獲取數字服務網絡,最終成為其它媒體的技術供應商,打造出全新的數字出版生態系統。


深圳索信達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凱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拉薩安龍投資顧問中心(有限合伙)

成都破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蜜蜂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勾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樂(北京)電影發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