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網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三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阡陌路482號A樓6層
成立時間:2006-05-17
創始人:陳亦剛
公司網址:http://www.thirdnet.com.cn/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三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三網科技
公司描述
三網科技是一家移動物聯網服務提供商,集技術開發和策略投資為一體,經營業務范圍涵蓋智能交通,三大通信運營商增值業務研發和運營、二維碼信息平臺行業應用、通信集成項目研發等。
管理團隊
陳亦剛 劉小鷹 周煒亮 金凌 CHEN DAN 劉卓軍 仇瑤 董關巨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24日,浙江三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45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三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大型企業創始人:、美國留學生及高端精英人才共同組建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總部位于杭州,在南京、美國等地設有分支機構。
三網科技立足于移動物聯網,是一家集技術開發和策略投資為一體的綜合型IT高科技企業。公司以創新技術為先導,以自主產品為核心,發揮人才優勢,為用戶提供軟件平臺開發、系統集成及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公司經營范圍:智能交通;智能消防;三大運營商增值業務研發和運營;二維碼信息平臺行業應用;通信產品研發集成等。
目前,三網科技已申請并擁有多項發明專利,獲得多個榮譽及獎項: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雛鷹計劃”企業、“5050計劃”企業、瞪羚企業及軟件企業、國家政府指定的技術標準制定編制單位之一、浙江省企業高新技術研究開發中心......
2014年1月24日,三網科技獲批國家股轉中心新三板企業,并列會國家新三板創新層企業!(證券簡稱:三網科技,證券代碼:430457)。
三網科技將秉承“團結拼搏、敬業奉獻、求實創新、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加大自主產品創新,加快國際化進程,實現規模經濟和跨越性發展,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國際知名度的一流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車載網關TN-IVS-8000-TV
產品功能:
支持車內移動3G/4G網絡接入并轉換成WiFi熱點,給乘客提供上網服務;
提供車內離線云多媒體娛樂中心,給乘客提供娛樂服務;
支持車載視頻監控、車載GPS數據采集和車載CAN總線數據采集,結合車聯網公交運行監管平臺,輔助公交管理部門和企業能夠有效地提高公交運行效率以及對緊急情況的應急處理能力;
支持車載信息發布服務,減輕公交司機的工作復雜度,給乘客提供信息門戶;
數據物理隔離,VLAN,防火墻,加密及認證機制確保數據安全。

2、旅游寶
產品功能:
支持移動3G/4G網絡接入并轉換成WiFi熱點,給用戶提供上網服務;
強大的多媒體處理器提供多媒體服務,用戶可隨時隨地觀看多媒體節目并瀏覽網上信息;
支持GPS/北斗功能,與三網強大的后臺管理平臺結合,可對設備遠程管理、實時追蹤、遠程信息、緊急告警推送等;
內置9000mAh電池,可連續工作8小時以上。

3、公共交通運行監測平臺
產品介紹:
公交運行監測系統采集公交GPS數據結合公交車輛、站點、線路等基礎數據,實時監測車輛位置,也對超速、偏離軌跡等違規信息進行監控,支持此車輛軌跡回放以及車輛、站點、場站的視頻查看等功能。加強公交車輛運行狀態的動態感知。
公交運行監測系統同樣支持對每日數據進行統計計算,得到行業管理部門所重視的各項指標如車輛上線率、車輛利用率、發班準點率、發班間隔、運營速度等,并作出統計得到趨勢圖。深化行業數據資源和動態營運數據的挖掘分析。
公交運行監測系統通過IC卡數據可以分析車輛、站點、線路的客流量,根據刷卡類型可以評估判斷乘客類型。在數據支撐的前提下,對車輛、站點、線路、人員等基礎信息做統計分析,得到公交分檔率、萬人公交標臺、線路非直線系數、公交進場率等等。為行業管理和決策提供支持,從而進一步提高城市公共交通服務效率,提升公共出行服務品質,吸引公共公交出行,提高公交出行比例,緩解城市佳通擁堵和節能減排,保障道路暢通,科技治堵。

4、公共出行服務系統
產品介紹:
公共出行信息服務系統通過整合各類交通相關的信息資源,將各類與交通出行相關的信息,如公交、自行車、地鐵、水上巴士、火車、航班、微公交等數據經過分析處理后,以移動終端的形式發布,滿足各種出行的實時查詢需求。無論是開車出行還是公共交通出行,都能夠通過該軟件獲取相關信息,有效地解決出行服務單一的問題,提升出行的服務水平,提高市民的生活品質。


浙江景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通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以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星河創想電影有限公司

北京千年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奧特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