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奇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闖奇科技

公司名稱:闖奇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錦建路99號騰訊眾創空間
成立時間:2015-02-15
創始人:黃炳川龍
公司網址:http://www.chuangqish.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闖奇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闖奇科技
公司描述
闖奇科技是一個應用商店搜索大數據ASO服務公司,通過對全球主流應用商店的搜索數據分析,幫助移動開發者從搜索入口導入更多的流量。
管理團隊
黃炳川龍 葉夢露 余波 徐小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一家專注移動APP營銷的互聯網企業 ,致力于為移動應用開發商提供推廣優化服務。

闖奇科技初期在同濟創業谷創立,團隊成員大多來自于同濟大學、復旦大學等知名學府, 核心技術團隊群英薈萃,擁有豐富的搜索引擎以及大數據相關領域經驗,具備強大的數據分析技術能力,加之在全球多處服務器集群,切實確保App Store 數據的及時、全面與穩定。

客戶通過大數據分析為更多的開發者提供更加專業和便利的服務,讓開發者能夠更簡單的查詢所關注的重要數據,有助于他們更快速更準確的做出判斷分析,從而創造更大的ARPU值。 還為他們提供iOS推廣、AppStore搜索優化建議、廣告投放建議等優質服務,有助于幫助app開發者更加全面清晰地了解應用的市場狀況以及重新認識app運營,從而建立系統的市場運營數據體系。我們的產品提供更加多樣的功能服務,同時更加方便快捷、服務更加貼心人性化。

闖奇科技云集【大數據資深玩家】、【高級產品運營】、【金牌銷售】等各界年輕精英,共同追逐夢想。大家清楚地認知:公司不大,技術難關重重,長時間在被否定和自我否定中工作。 一旦勝利:功成名就

徐小奇
職位:市場經理


北京三點一刻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衢州東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恩然創業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上海潤桂荇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友朋智能商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集行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同濟堂健康產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