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魔方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魔方智云

公司名稱:北京魔方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區鼓樓東大街3號山水大廈3層313室-1811(云創谷經濟開發中心集中辦公區)
成立時間:2017-05-17
創始人:方樹勇
公司網址:http://www.morefunte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魔方互聯科技有限公司_魔方智云
公司描述
魔方智云是基于P2P+CDN混合技術的新一代CDN服務業務以及基于CDN服務之上提供云計算服務的技術服務商,專注于將技術能力以云服務的方式向互聯網乃至傳統行業眾多企業提供服務,減少用戶搭建互聯網技術平臺的成本和時間。
管理團隊
方樹勇 唐斌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魔方互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營業務是基于P2P+CDN混合技術的新一代CDN服務業務以及基于CDN服務之上提供云計算服務的技術服務商。

由于公司高清視頻CDN技術能力的成熟,在國內具備千萬級規模用戶的視頻服務商屈指可數,視頻服務能力成為公司的一項核心競爭力。魔方互聯能夠將公司積累的技術能力以云服務 的方式向互聯網乃至傳統行業眾多企業提供服務,最大化減少用戶搭建互聯網技術平臺的成本和時間,交鑰匙的模式幫助企業擁有覆蓋全國的聯網、存儲、內容管理、內容推送和內容銷售 能力。公司的視頻云服務所提供的視頻服務無論在畫面質量還是傳輸速度,無論是在穩定性還是在安全性上都可以領先行業一年以上的時間。


杭州昇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臻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納清承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趣樂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合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領袖戶外運動有限公司

上海狂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