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昇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昇星科技Vieweal

公司名稱:杭州昇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六和路368號1幢(北)一樓B1159
成立時間:2015-12-16
創始人:駱裕龍
公司網址:http://www.soaringnova.com/
所屬行業:VR AR 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昇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昇星科技Vieweal
公司描述
昇星科技致力于用計算機視覺和人工智能重構零售業經營模式,主打產品為線下消費者行為數據全域管理。
管理團隊
駱裕龍 徐曉彤 沈杰 韓妮 鐘志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昇星科技是一家高新技術企業,擁有國內頂尖核心技術,包含計算機視覺技術、人工智能、人臉識別、圖像三維云識別、SLAM、語音識別等,用大數據解決行業難題。主營產品有基于計算機視覺技術的大數據推薦移動端平臺—觀見、線下消費者行為數據全域管理系統—T99。昇星科技以帶著國際視野組建世界一流的研發團隊,擁有多名博士作為主要技術骨干,用堅實的技術力量推動產業發展。我們突破創新,全方位的服務,用技術改變世界!


北京中科開迪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七只考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碩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百奧智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薦客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唐人電影制作有限公司

成都天象互動數字娛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