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臻和科技

公司名稱:臻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花園北路35號9號樓9層908
成立時間:2014-11-17
創始人:杜波
公司網址:http://www.genecast.com.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臻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臻和科技
公司描述
臻和科技是一家醫療健康領域的公司,致力于以二代測序技術和生物信息學為核心,從事無創腫瘤個體化精準診療和伴隨診斷。
管理團隊
杜波 孫雅娜 馬國勝 張恒輝 文綱 高彩玲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9日,臻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BWVC澤厚資本、凱風創投。
2017年2月9日,臻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8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清控銀杏創投、正心谷創新資本、雅惠精準醫療基金、BWVC澤厚資本、凱風創投。
2018年2月11日,臻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1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正心谷創新資本、雅惠精準醫療基金、凱風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臻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位于健康智谷(北京)移動健康產業園。公司以二代測序技術和生物信息學為核心,從事無創為主的腫瘤個體化精準診療和伴隨診斷,致力于成為改善腫瘤患者生命質量的引領者。
目前,臻和科技已建立優化的游離DNA提取及定量檢測技術平臺,具備國內首創的基于游離DNA檢測的多個實體腫瘤(肺癌、結直腸癌、肝癌、食管癌、子宮內膜癌、卵巢癌、子宮頸癌)的伴隨診斷、預后評估、用藥指導的技術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百適博
——多種實體瘤精準用藥指導及伴隨監控方案;適應癥:所有靶向藥相關的腫瘤。

2、暢適博
——結直腸癌精準用藥指導方案;適應癥:結直腸癌。

3、朗適博
——非小細胞肺癌精準用藥指導方案;適應癥:非小細胞肺癌。

4、派蒂萬
——針對實體腫瘤PD- L 1/ PD-1及錯配修復四項的蛋白檢測產品 適應癥:各種實體腫瘤。


北京恒游互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大北農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聯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拓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陽光三環生態環境股份有限公司

愛普香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橙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