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納清承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納清承

公司名稱:北京博納清承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小營中關村東升科技園二期西區18號2區1層024室
成立時間:2014-10-13
創始人:詹強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69568935.ht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博納清承科技有限公司_博納清承
公司描述
博納清承專注于用最新的智能視覺技術、模式識別技術、云計算及大數據分析處理技術、多媒體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及領先的未來教育理論成果,為與教育產業相關的目標群體提供多樣化、定制化的數字教學內容、智能教/學終端及綜合平臺等產品。
管理團隊
詹強 袁玉琴 閆振雷 岳陽 葛凱麟 鄧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博納清承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多方資源優勢,專注于用最新的智能視覺技術、模式識別技術、云計算及大數據分析處理技術、多媒體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及領先的未來教育理論成果,為與教育產業相關的目標群體提供多樣化、定制化的數字教學內容、智能教/學終端及綜合平臺等產品。公司秉承“成長源于專注與創新、信任源于專業與嚴謹”的經營理念,以高品質的服務、科學的管理體系竭誠為目標用戶創造更大的價值。目前,公司已與知名高校資源、教育職能系統的多元行業資源及CCTV等高端媒體資源建立了深度、多維的合作關系。


北京云智動力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鈞嵌傳感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要玩娛樂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圣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央新影集團

企輕淞(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牛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