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醫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醫物通 / 貝醫信息

公司名稱:貝醫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回城南路1883弄2號3幢1層135室
成立時間:2015-01-29
創始人:叢圣林
公司網址:http://www.baiyee.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貝醫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醫物通
公司描述
醫物通是基于互聯網平臺的物資供應鏈全程可追溯系統,連接醫院和其外部的各個供應商,連接醫院一級大庫和各個二級庫房,營造從采購開始到患者為止的新型供應鏈監控管理系統。
管理團隊
叢圣林 劉志鵬 劉言兵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2日,醫物通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梅花天使創投。
2017年6月30日,醫物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京北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貝醫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注冊于上海嘉定區,隸屬于中國科學院上海分院,上海市嘉定區工業管理委員會,是一家面向互聯網+醫療信息產品、數據產品的創新型高科技公司。

貝醫信息以互聯網+醫療為主要經營方向,主要面向醫院供應鏈提出了基于云平臺的供應鏈解決方案-醫物通,旨在幫助醫院響應國家號召,打造一條全程溯源的醫療藥品物資的供應鏈數據體系,同時幫助醫院實現零庫存管理,降低醫院庫房的倉儲、人員、場地等成本,降低以往信息不對稱所導致的醫療物資損耗。
主營業務和產品
貝醫信息主要研發產品是醫物通。醫物通是基于互聯網平臺的物資供應鏈全程可追溯系統,連接醫院和其外部的各個供應商,連接醫院一級大庫和各個二級庫房,營造從采購開始到患者為止的新型供應鏈監控管理系統。系統主要分為三部分:

1、供應鏈云平臺,通過互聯網平臺和條碼技術集中管理醫院外部的藥品供應商和耗材供應商,實現自動生成采購訂單,批號效期條碼管理,藥品耗材品類管理,供應商資質管理,物資報表統計與分析。

2、智能庫房改造,通過PDA,條碼,電子標簽技術實現物資的自動掃碼入庫,出庫,盤點等工作,降低人工工作強度和人為出錯概率,最終實現零庫存。

3、院內追溯系統,通過第一步和第二步軟件與硬件方案的結合,延展到醫院的一級庫房和各個二級庫房,準確記錄物資的流通,使用,消耗情況。包括請領人員,時間,數量,二級庫入庫出庫時間等等,并利用自動擺藥機、窗口掃碼等方式與患者信息掛鉤,營造一條從采購開始到最終使用患者的全程可追溯供應鏈信息系統。


中保華安集團有限公司

成都小步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暢行奢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派科技有限公司

燕園創新(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嘉銀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中鐵通信信號國際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