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園創新(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燕園創新投

公司名稱:燕園創新(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號十一層1105室
成立時間:2010-06-03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60422010.ht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燕園創新(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燕園創新
公司描述
燕園創新(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大學發起并聯合數家大型企業集團共同設立的一家集投資銀行、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擔保、財務顧問及管理顧問等資本增值服務為一體的多元化私募股權基金管理公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燕園創新(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大學科技開發部聯合數家實力雄厚的股東共同發起成立的一家私募股權基金管理公司。一方面,為高成長性企業提供股權投資、戰略規劃、上市運作、產業整合、資產并購重組等服務;另一方面,為合格投資者提供通過投資擬上市公司的股權而實現資本快速增值的服務。
燕園創新投的商業模式是:燕園創新投將設計各種基金產品對外募集取得資金,并將作為基金管理人,受托對私募股權投資基金進行投資管理,收取每年度約為管理資金的2%的基金管理費,以及每年度約為增值部分20%的基金增值收益提成。


黃山華度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游之帝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八零創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蘇州樂派特機器人有限公司

廈門鮮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戰歌世紀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眾瑞及(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